破解内存限制后,9x能用的最大内存也跟xp x86一样了,比如VM就是3G,但注意9x全系物理+虚拟RAM=2G这个限制,如果物理内存在2G以上,一定要在system.ini里加上ConservativeSwapfileUsage=1,让9x优先使用物理内存(95不用,他优先物理,98/Me优先虚拟),同时限制内存在2046M以下,即留出至少2M的虚拟内存空间。如果虚拟内存空间不足2M,会出现各种233,比如WinMe的帮助和支持中心、系统信息都打不开(以上摘录自百度windows98贴吧xkai)
